close


◎內容可能有偏激言論,不想看就不要看,別到時在那邊給我靠腰
◎順便推廣隱王


*



OP畫面






這麼看下來我倒不覺得作畫崩壞得很糟糕
至少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




原來白玉的兩眼是不同顏色(綠&橙)
畢竟漫畫好像沒有提到,不過倒不是很重要(靠)




帷被壬晴的飛鏟攻擊嚇到了

壬晴還說手滑了
明明就是算計好的XD
壬晴不枉你小惡魔的名號啊
接下來還有請期待~




帷你果真鬥不過小惡魔壬晴XDDD

帷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手還因此碰到鐵板冒煙了



小惡魔跑出來了
帷受到打擊落淚了



壬晴:好疼啊,老師
壬晴害得帷罪惡感浮現XD


虹一因為用劍刺傷壬晴,壬晴不爽


壬晴早就逃走了(還真快)


*



ED畫面





天啊~沒有想到有這個畫面
隱王目前裡面我愛的CP就是帷×關英

我看到這幕的時候,我怎個人瞬間心跳了幾下
靠動畫組給我來陰的竟然耍這個伎倆算你狠
害得我現在還是心花朵朵開啊~

兩人的關係是同居人和戀人
淦怎麼辦我呼吸困難了快叫救護車(你是白痴啊)

不過小英竟然比帷大15歲
當初我看到時還不太敢相信我的眼睛
算了管他的年齡不是問題
麻煩的是我快缺氧而死了(誇張)


雷鳴很可愛
虹一就...(敷衍啦)


和彥&和穗
服部&一季


雷光&俄雨
這對搭檔我也蠻喜歡,而且這幕還做同樣的手勢





下一話雷鳴要出來了


*



看到很多隱王討論版都說某位聲優配誰不好
自己看得有點無奈,想說又是這種問題
對他們的行為真是吃飽沒事做偏偏找事做
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但這種問題還真是看到連自己都會想吐了
千萬別給我說「沒有人強迫你看之類的話」
很抱歉網路不是你們家開的地方
而且你們有言論自由我也有我的言論自由
反正對此感覺就是一天不嘴賤就心癢難耐
不過我倒不否認自己嘴巴的確還蠻犯賤的


動畫與漫畫的內容有點出入
雖然沒有說改編很多地方
但總覺得摻雜了很多漫畫沒有的東西
不然就是漏掉了有些部分
反正自己看得還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