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大約上週我就已經入手少年陰陽師中文小說卷伍
這週每天啃食一點終於啃食完畢
為何讀這麼緩慢的原因是因為我怕消化不良所以...(吃屎吧你)

啃完卷伍後我對昌彰、玄太、六風的愛更加upup了

尤其是小說中...昌浩和彰子躺在被當成枕頭的もっくん同睡模樣的插圖
讓人不禁露出會心一笑啊!!!!!!

另外其中一小段玄武吐嘈太陰的時候也很歡樂呢
其實之前對風音沒有什麼多大的感覺,現在我改觀了突然覺得風音令人疼惜啊!!!!!!

至於本卷中出現的朱雀和天一根本就是活在兩人世界
可惡他們兩人的背景閃得我眼睛好痛都快要去眼科找醫生報到了
我對他們都要退後三十步以免閃光波及到自己
簡直比手榴彈更有效都可以閃死一堆人了

還有神將吐嘈晴明的那段也是很歡樂啊......




02


對皇冠的翻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覺得不知道是我閱讀能力太差還是句子翻得不夠通順之類...
有好幾次都卡在某個段落中
讀來讀去就是看不太懂在寫些什麼

難不成我是貨真價實的白痴會不會發現得太遲了而延誤就醫呢(喂)

其實對皇冠翻譯的咒語部分讀起來很沒有那種氣勢的感覺
咒語搞得好像在念經是不是需要準備木魚啊!!!!!!
你想想看如果咒語唸得是嗡阿答卡不哩瓦啦嗡嘛嚇卡瓦(←什麼鬼啊)
整個氣勢就完全弱掉了又不是要準備超渡靈魂還是做早課什麼的啦!!!

所以這個純粹是感覺上的問題而已懂不懂啊混帳(這傢伙忘記吃藥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