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週第二次段考順利考完
反正考得好或考不好就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喂)




02


上週六也是緊接段考結束而來的校慶
可是總覺得校慶的內容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啊!!!!!!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根本就變成是有些班級的PS2大會了

而且食物都賣得好貴
我買一杯珍奶加一條香腸總共45元
說不定有些人認為不會很貴

那是因為你們是有錢人才會這麼說
我可是窮人當然得省吃儉用啊!!!!!!(狗屁)




03


上週日是親戚的女兒結婚,所以去參加婚宴
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感覺還真是奇妙
還被親戚說都快要認不出來了

那根本就是沒有時常聯絡才會這麼說

我被親戚認不出來,難不成我跑去整形整到失敗變成鬼呀!!!!!!
而且還被講說「話變得很多喔!!!以前不是都很安靜」
喂喂!!!以前純粹是內向、是內向懂不懂啊笨蛋!!!!!!

反正吃完好料大家就都散場啦......
當時的狀況我看大家根本就只顧著吃也沒在管舞台上的事情




04


另外11月的時候,因為去看了BLEACH劇場版,發生我訂套票卻沒有兌換到贈品的狀況。
但是就在上週順利收到了補送所寄的信件
贈品是有六種款式的桌上人形立牌:一護、露琪亞、戀次、大白、小白、茜。
記得當時急著想拆開來看,而且內心不斷期盼一定要是「戀次、露琪亞,戀次、露琪亞

不用太在意上面所言,純粹是私心啦!!!!!!

結果是拿到一護、小白、茜,瞬間心情掉到谷底
不過有拿到總比沒有拿到的好(還是知足點)




05


第二次模擬考都快要舉行了就在12/20(四)、12/21(五)這兩天
我連準備都沒有一直在混啊!!!!!!
那個450分的目標就請你們當作是我在癡人說夢吧




06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多件上週的事(並沒有人問你)
純粹是手指頭懶得動而已就只是這麼簡單




07


這週三拍攝了畢業紀念冊所需要的沙龍照照片
可以挑自己想穿的戲服拍照

本來想穿忍者服,但因為本人體型過寬導致穿起來很怪,所以只好放棄(明明就是胖還死不承認)
而且還被同學說是會變成阿肥忍者

最後想說穿制服上去拍照好了
可是畢竟難得穿戲服拍照,所以就隨便拿了一件似日本大臣穿的衣服。
穿上去之後走起路來還真是很奇妙

還有同學惡搞穿小丑裝和女生的水手服
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