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收到參加BLEACH劇場版抽獎活動的中獎包裹了
之前去查詢官方網站的中獎名單,發現有我的名字:)

老實說我這個人會中獎,根本就不太可能。
難道會是像綱手中獎一樣,即將發生什麼不祥的事

看完官網的名單後,其實是因為抽獎人數太少,所以我才能中獎的對吧
而且原本有很多獎項的也通通被取消掉了

反正有中獎就好了(←這才是重點吧)




02


中獎內容是YUI的首張專輯(2006年發行)

當然是收到後趕緊拿來試聽試聽
聽完全部歌曲覺得蠻不錯聽

本來想依個人意見推薦幾首歌
不過想想算了,乾脆每首歌都推薦啦(喂喂,這是在敷衍我們在敷衍我們沒錯吧




03


很推薦10月新番的動畫-Myself;Yourself
雖然好像預作13話就結束,不過還是大力推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其實也有很多動畫值得推薦,哪天在來弄吧。

目前播映至11話,故事劇情我沒想到會成這樣的發展,令我意外
而且每個人真的都有著不為人知的事情
我看只有麻緒衣還是歡樂的,不曉得是不是也有藏於心中的秘密呢(很好奇)
至於劇情還煩請你們自己去看,在此我就不便多說了
正所謂得親身去體會才能品嘗到其箇中滋味啊!!!!!!多麼好的一句話(你在滿足個什麼勁啊)


額外在廢話個幾句好了(純屬個人意見&妄想,不愛看就別看




修輔×朱里這對,我支持啊大愛啊

若月修輔、若月朱里是雙胞胎姊弟,不過親情的羈絆還真是感動,就算將兩人送作堆我都沒意見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太棒了。不,我的思想怎麼會這麼骯髒呢
是誰忍心教壞我這個擁有純潔心靈的孩子,是誰給我滾出來(幻想ing)
可是這樣豈不變成家庭亂倫了,本動畫是普遍級怎麼能搞成這樣,但真是這樣也沒關係啦
因為愛的力量是很偉大的,只要兩人能攜手面對難關,美好的未來將會到來(住口,停止你的妄想)

繼他們之後,應該就是佐菜×菜菜香
這對也是很愛,但沒有若月姊弟更來得愛XDDDDDDDDDD




04


有股想學日文的衝動,可是我並不想去上那種什麼日文班,還是什麼的......
有沒有可以簡單在家自修的good idea
如果有誰可以建議的話,小的不勝感激啊ˇ




05


有誰也可以推薦不錯的截圖軟體,順便告訴我。




06


模擬考就是這個禮拜了
我看我還是做好死的心理準備吧~




07


我看我有空在把之前的文章重新修改吧
雖然已經修改很多遍,但人的心境和想法是會改變,所以有時間會來修改

如果有人想要轉載我的濫文章,請記得註明作者、出處、轉載地點
只要有留言告知就可以自行轉載,不用等我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