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學校網站已經公佈第二次模擬考的成績了
我是聽老師說公佈了所以才會上網去瀏覽(明明自己也很在意)

天啊!!!當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瞬間的我錯愕了

果然不出自己所料,數學和專業一是那種分數
什麼名次那些的直接掉到了谷底
我只有三個字要說,那就是我吃驚
這樣的反應會不會太普通啊?










不然換成"不要阻止我,讓我去撞牆撞它個一了百了"(你請便)




02


台灣即將在2/1上映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台灣官網)

我還蠻期待這部劇場版
喜歡NARUTO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03


日本即將在4/19上映名偵探柯南第十二彈戰慄的樂譜

名探偵ユナソ 戦慄の楽譜(日本官網)
名偵探柯南 戰慄的樂譜(台灣官網)

台灣想必還得等段時間取得版權
大概明年暑假才會上映吧~




04


這學期在剩兩個禮拜左右就要放寒假啦XD

老實說我這一生真的只期待放假而已
而且有句肺腑之言我不說不行,那就是......
我對放假放得太少的國家絕望了啊~

接下來就是等回南部向親戚們討債的時候了
說錯了是拿紅包才對,喔呵呵~(別敷衍)




05


是說最近真是他媽的死大陸冷氣團搞得我們出門都快直接凍死在門口了(喂)

這個時候政府應該替人民的身體著想
放個什麼因為寒流來襲造成氣溫過低怕人民凍死的假才對(想得美)

平常你們貪人民的錢夠多了也該真正為人民做事
如果這樣說還無法說服你們政府官員的心
那至少為了選票做做樣子也好(告非)


這樣國家才會變得更美好啊(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