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週A台的少年陰陽師終於完結了
Japan趕快製作天狐篇、珂神篇吧!!!
好歹透露一些風聲
讓我們這些喜歡少年陰陽師的朋友們有個期待啊




02


是說A台少年陰陽師播完,接著要播映獸王星。
不過也是要等到2/16才會播
畢竟下禮拜是春節都要播其他動畫

獸王星這部是2006年在日本播映,台灣現在才要播。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發現這部動畫(發現得太晚了吧)
結果沒想到台灣會播映,是說台灣有代理這部嗎?好像沒有吧!
反正就期待看看~

時段就和少年陰陽師播映一樣
每週六晚上10:30(中配)、11:30(日配)
我想重播時段應該也是相同...




03


這週五去看了NARUTO疾風傳劇場版
沒想到看的人還蠻多,有點驚訝.......

預售票會送的贈品也幸運拿到,本來想說沒有就算了
可是要是沒拿到內心多少會有點care,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有時認為自己很幼稚...(不是有時是根本,你太謙虛了)

是說我還滿後悔沒有留預售票,那個我覺得可以收藏
結果自己竟然沒有跟影城的工作人員要回來,算了~




04


稍微談談劇場版的內容請慎入
疾風傳劇場版網站→http://www.naruto.com.tw/movie4/index.html










我覺得這次小李開到第五門的部分很讚
雖然到最後逼不得已吃下類似巧克力球的藥丸(阿凱給的)
其實裡面應該摻入了酒精成分
因為小李對付敵人時有出現酒醉的情況,所以應該沒錯...
這段還蠻有趣就好像是酒醉把敵人打死
只差不會被判刑而已XDDDDD


寧次也很不錯,這次任務擔任第7班的小隊長代替卡卡西
不過小李這次會被安排在第7班的原因是代替佐助
瞬間讓鳴人、小櫻不禁沮喪起來,這段也很有趣...


寧次這次在與敵人交手時,展現了上忍的實力與判斷力
像在森林穿梭間在空中施展八卦掌回天(帥啊~)
還有在樹上施展八卦六十四掌,很多討論版的人都說在空中施展= ="
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我隱約有看見寧次站在樹枝上
你想八卦六十四掌不都是要擺好架式才攻擊
如果在空中施展哪來的地方給你站,然後擺架式啊!!!
我覺得就算看不清楚劇場版內容也沒必要說成是在空中施展
雖然只是動畫可以不用太計較,可是也要有個合理的說法
別在妄自揣測誤導大家~


小櫻反而這次倒沒有比較精采的部分
施展怪力也沒有很多畫面都是很簡單就帶過去
我覺得還蠻可惜(嘆)


卡卡西的出場倒是意外地呼聲高,放雷切解決一堆敵人
鹿丸、手鞠的出場倒感覺是多餘

畢竟畫面沒有很多,反而覺得動畫組是不是有鹿鞠的傾向
其他的忍者根本就一個畫面後就沒出現過了
只有他們幾個忍者到結尾時還有畫面


鳴人更不用說了,最後果然是用螺旋丸結束敵人
只不過這次是摻了巫女紫苑的力量所形成的超查克拉‧螺旋丸
我想有人會認為還不都是螺旋丸有差嗎?
當然有差~
這次的螺旋丸可是超大又超粉紅,所以是不一樣(靠是有差喔)


不過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片尾曲後的動畫
我想可能比較小的孩子可能不太懂

紫苑最後對鳴人說她想將自己的力量傳給下一任巫女
因為只有紫苑才有這個封印魍魎的力量
所以她對鳴人說你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嗎?
紫苑說完這段話時,小櫻那群和來支援的忍者們都臉紅了起來
但印象中有臉紅的人好像是小櫻、小李、卡卡西的樣子,沒記得很清楚
鳴人就回應紫苑:好啊,不管要借幾隻手都沒問題

由此可知鳴人果然是遲鈍到一個地步了




05


疾風傳劇場版的主題曲「Lie Lie Lie」是由DJ OZMA擔綱演唱
是說主題曲的歌名與歌詞非常適合這部劇情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次的疾風傳劇場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搭配著聲光效果真的很有震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