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後未來篇開始
+目前漫畫尚未追到未來篇,所以有些角色不清楚
+光看片頭畫面就知道作畫崩壞
+人物糟糕到嚇得我都可以吃下五碗飯了
+截圖不佳就別太計較
+主要截圖畫面著重在片頭曲
+內容純粹個人想法,不爽看就別看
+最後是感想並不會太多,請不要期待


*






獄寺是我目前認為崩壞程度較少的人

老實說十年後的獄寺好讚
綁馬尾的獄寺也不錯

說不定自己有馬尾控的傾向



天啊~山本你為什麼十年後看起來像糙老的大叔
簡直不敢相信...


還給我們正常的阿山


了平大哥你也是其中慘遭毒手的人!!!

十年後的大哥你那頭髮根本就是復古年代著名的半屏山
極限的大哥看起來一點都不極限了



雲雀你、你竟然變成雙手會發出光球的大魔王(誤很大)
這是大家所認識的雲雀嗎?

那個笑得那麼老奸的不是雲雀
動畫組你們太可惡了啊!!!!!!


白蘭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你哪來的變態啊)

抱歉那個入江正一跳過
因為他不是我的菜(什麼東西啊)

其他人我不清楚也就跳過(靠)





庫洛姆、骸趕快出來吧~
等你們等好久了


拉爾很不錯耶~
可樂尼洛也是,只不過十年後就...



風太只能用無言兩個字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

截取太多張圖所以懶得全部放
只放幾張真的只有幾張而已




G文字=獄寺文字






*

所以結論就是未來篇崩壞確定(我想是吧)

還有不像感想的感想
其實不想弄太多的原因就是我想敷衍你們而已

這次的OP4「88」我覺得很好聽耶
畢竟是之前OP2的LM.C所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