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008春季新番動畫


老實說這次春番動畫真的好多= ="
以我看動畫的速度來說還真怕到時追到受不了(嘆)
有些動畫看起來作畫糟糕或不合胃口就直接放棄

*預追

瀏覽網站請點選名稱

To LOVEる

あまつき
かのこん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隠の王
S・A ~スペシャル・エー~
ソウルイーター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図書館戦争

預計 共11部

暫且先這樣如果想知道其他春番消息
http://www.moonphase.cc/Html/anime.html




02




日本已經於3/27出版隱王第8集
封面是雪見和彥

我對隱王很多角色還蠻有愛
目前沒有說特別喜歡哪個角色
個人覺得每位都很有特色
而且TV化了所以更加讓我期待

不過當初會喜歡隱王,大部分原因是第3集封面雲平的關係啦
拜託台灣趕快出版第8集吧~

台灣關於屍姬第7集的出版日期在4/20
反正快要出版了只好在忍耐一下




03


◎里蹦第75話感想
(!)內容還是如往常一樣很少


這集阿山出現了,而且我發現阿山好像沒有崩很糟。
而且好帥XDDDDDDDD
所以我有可能錯怪動畫組了抱歉(現在才說e04)




這才是真正的阿山啊




阿山這姿勢好讚表情也是...(喂)


(注意左圖)阿山摸阿綱的頭時,我瞬間有種煞到山綱的感覺耶


這是公主抱耶


阿綱被里包恩騙,結果被里包恩從背後襲擊成功XDDDDD



啊!!!獄寺聽到十年後阿綱已死的消息,揍了阿山一拳
獄寺你太狠了,阿山還要靠臉吃飯耶
嘴角都流血了,不過阿山是真的很自責(你哭啥)



首要之際得先找齊其他的守護者


認真起來的阿山果然是最帥


◎結論

_阿山還是阿山(啥)
_我可能有山綱傾向
_阿山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