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日本於6/21出版屍姬第8集
這次的封面是真姬那、異月,背景顏色則是桃紅色
第4集封面也是她們兩個人
不過第4集是站姿,這集是坐姿...
而且封面有越來越大膽的傾向

我猜作者一定是打算靠這個來拉攏讀者這真是可怕的陰謀啊

最近才食完第7集,剛好又看到第8集出版的消息
這集的真姬那有不一樣的造型登場~



靠高馬尾造型的真姬那好萌啊
白江我說老實話就算你戴上眼鏡你也不會變得有書生氣息


(真姬那近身特寫)

真姬那我看你以後換這種造型出場好了




02




Soul Eater第12集封面是Maka、Soul、Blair
Maka穿禮服果然很可愛,Soul也很不錯
而且這三個服裝花樣還相同勒

雖然我目前只食到第9集,哪天在把後面消化掉吧
Soul Eater的劇情到後面越來越精采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看搞笑的部分
記得光是第1集我就差點笑翻
難不成是我的笑點很低?(你說得沒錯)




03 


9th漫畫博覽會即將在8/13~8/18舉行,為期六天。

這次漫博竟然有邀請里蹦的聲優,害我好想要他們的簽名
其他也還邀請到許多的作者,詳細情形還是參考官網

http://www.ccpa.org.tw/comic/index.php




04 


隱王的劇情開始明朗化了,宵風的身世也將逐漸明瞭,不過這集雪見根本就是爸爸,明明就很關心壬晴和宵風,可是一點都不坦率,而且有一段壬晴還在路人面前叫雪見爸爸,他還幫壬晴吃不完的冰淇淋吃掉,突然雪見好爸爸的形象深植我心啊




05 


Corda的連載總覺得好像會走向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樣
不行啊請讓土浦和香穗相處的畫面多一點(這是私心)

可是看到有人很接近香穗而土浦開始緊張的樣子,看得自己心花開啊
土浦加油、快把香穗搶到手吧!!!




06




少年陰陽師中文卷捌即將於7/7出版了
至於時間會不會變動還不確定

這本是番外短篇集,是說我連卷陸、卷柒都還沒看耶~
接下來不到幾天又要出版卷捌
總覺得出版時間好像有縮短的樣子
之前四個月才出一本,現在約兩、三個月左右出一本
我想這可能是在眾多讀者的催促之下才盡量出版快一點
不然很多人抱怨出版太慢之類...
出版快一點是無所謂,反正品質不要變糟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