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可愛的KHR公仔(是說我還真下足決心買全套囧)
  這樣擺的原因是我要主推山綱
  ◈妄想對話小劇場

   阿綱:山本...你果然很厲害。
   阿山:還好啦,是說謝謝你的稱讚,阿綱。
   阿綱:不用客氣啦...我是說真的。
   阿山:哈哈,阿綱你還真是有趣。


  
 天啊這絕對不是骸啊這絕對是顆崩壞的鳳梨
 而且下巴好尖可以和陳●民拜把子了囧




08/08/06update




CP王道地雷 

  *紅色為地雷或沒有愛




  BLEACH

   ◎戀露、日菊、修菊、碎蜂
    破面假面沒有愛
    雛森桃遠離謝謝


  NARUTO

   ◎鹿鞠、鳴櫻、牙雛
    All櫻無法接受


  K.H.Reborn

   ◎鳳梨兄鳳梨妹最高
    阿山和庫洛姆也可行
    綱春我接受綱京退後
    大哥和京子對我味
    獄碧夏碧接受
    山雲迪雲有愛
    山本攻阿綱大推
    我在期待十年後的庫洛姆
    不好意思山獄我不愛
    All春氾濫成河讓我很囧


   おお振り

   ◎A3夫妻是官配不用否認
    田島三橋傻瓜二人組也愛
    是說西浦的孩子我都愛耶
    花井戴眼鏡好適合
    百枝姐姐好棒
    葉很在意三橋害我有點心動
    準太的笑容好可愛我被萌到了


  黑執事

   ◎印度笨蛋主從是新歡
    賽巴斯欽在我心目中退居第二


  戰國BASARA

   ◎淺井長政×お市義將妖妻至上
    十政和佐幸有愛


  少年陰陽師

   ◎玄太、紅勾、昌彰、六風、朱天
    紅昌無視


  隱王

   ◎雪見是好爸爸
    帷×英是我的最愛
    英阿姨很親切
    雷鳴很可愛
    我發現其實自己比較萌雪宵


  屍姬

   ◎景世×真姬那
    真姬那綁高馬尾好萌
    旺里自動無視


  銀魂

   ◎銀神父女檔萬歲


  涼宮春日的憂鬱

   ◎長門有希


  Corda

   ◎香穗子是土浦的啦
    勉強接受水香
    柚香All香是地雷


  櫻蘭高校

   ◎崇斐、光斐、環斐


  彩雲國物語

   ◎李姬、燕秀
    劉秀靜秀All秀



 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