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昨日08/01的內容物。
         ﹥裡頭有妄想抱怨和粗俗話還請多多包涵。






01


早上10點出門準備去西門町看電影,不過我們是要看12點那場,所以在那之前就先去找animate,畢竟沒有去過反正也打算去收購幾本漫畫,結果在西門町附近足足找了快15分鐘左右才終於找到,早知道就把地址記起來,害我曬太陽曬到頭痛(暈)

1樓沒有想看的雜誌就直接往2樓去,看到幾本想要的動畫雜誌,可是心想書桌抽屜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塞雜誌了,現在抽屜整個幾乎都是滿滿的雜誌,所以我放棄念頭了。

再來去3樓找一些漫畫,可是逛到成人向書籍區時,我正看到我弟準備從架上取下書籍,我就阻止他說:「喂!這是18禁的喔~」,我說完他立刻把書放回去離開,而我也跟著他趕快離開那區,當時我還沒想那麼多,但回到家時我才發現。

自己明明已經18歲了可是看到成人向書籍時卻因為緊張而趕快離開

事後才想說我未免也太白痴了吧~

不過再仔細想想就算未滿18歲去看成人向書籍就和那些看A片的人一樣會看的還是會去看的啦XD

但在那之後購買了黑執事4、家庭教師里蹦8、9、19,接著就往4樓去看一些動漫週邊商品,看到おお振り的商品就好想要買下手,不過看到價錢時我瞬間傻眼了,簡單幾樣商品就貴得嚇死人,只好看看過過乾癮而已,其他更不用多說了。

至於為什麼跳著買家庭教師里蹦19是因為裡面有送書籤啦,想說先買下來遲早也是要補那就慢慢補吧XDDD




02




中午12點去今日數位影城陪我弟看哆啦A夢劇場版-新魔界大冒險「七人的魔法使」,本來想說戲院裡會沒有什麼人,結果還是有大人陪同小孩來看,進去的時候害我抱著尷尬的心情,不過有拿到可愛的哆啦A夢公仔算是不錯啦


(公仔圖)

可是看電影的途中,前面那排有個死小鬼真夠白目一直在飆髒話,聽我弟說他嫌為什麼不是中配而是日配,雖然可能得考慮到觀眾是以小朋友居多,所以中配會比較好,但日配聽起來會比較有趣啊,往往有些中配是達不到那個效果和味道。

而且那個死小鬼不曉得是椅子坐起來不舒服還是怎樣,不停地動來動去,一場約2小時的電影,他將近動了有10次以上左右,我差點快受不了。

媽的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痔瘡在痛啊

如果在痛的話是不會趕快離場去看醫生啊混帳,所以我的結論就是那小鬼肯定有痔瘡,至於是內痔外痔我就不得而知了(靠話題變成在聊那小鬼到底有沒有痔瘡了)

不好意思感想我想就免了吧(爆)
反正感動的地方有是有但我想沒有第一部「大雄的恐龍」來得給我震撼~

因為嗶助好可愛(淦又離題了)

最後再放幾張圖讓大家輕鬆一下但我不是故意要放的(明明就是故意的)




(哆啦A夢因為肚子痛所以才會這樣XDDDDDDD)




03




黑執事4好讚,第5集趕快出版吧~
看完第4集之後,賽巴斯欽在我心中退居第二了
印度主從真是笨得有夠萌的啊

是說阿格尼好厲害竟然能讓謝爾家的笨蛋僕人三人組能好好完成一件事
還有王子干擾謝爾上課和工作時的樣子也很有趣一直被丟出去等等之類的
那幾段看得好歡樂啊XDDDDDDDD

印度笨蛋主從是我的新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