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8/14~8/15的遊記
         -又名萌死人不償命兼我一定要學會日文
         -照片版權皆本人所有如要轉載請先告知並等本人答應謝謝





*8/14


今天約9點半出門抵達世貿二館時已經11點多了
我和我弟就趕快進場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啊
所以先殺東立出版社還好不用排隊很順利的進去
當然我就先拿漫博首賣的里蹦蹦和銀魂的小說
剩下就去拿里蹦蹦14~18集
本來想買真田十勇士第3集我找個老半天找不著
結果跑去問工作人員問了2、3個通通都說找不到

靠他媽的拿別人的錢來做事卻給我搞這種飛機你不知道我滿心期待嗎竟然傷害我們的幼小心靈(誤)

如果有誤會的話我願意道歉(淦字縮這麼小你白痴啊)

最後想想罷了和這種人生氣只會氣壞身體而已
這次結帳約敗了700多元還送炫卡收藏冊
我還想說只限量500本怕會拿不到但還是拿到了

我看是沒有限量吧這只是商人老奸的高超經營手腕

如果有誤會的話我願意道歉(又來了)

而且東立滿500元還有扭蛋機可以轉贈品
不過我轉到幸運女神的桌鐘勉強接受但我直接送給我弟了


第二攤去逛青文出版社
我要的書已經有了所以就沒有什麼要收購了
頂多陪我弟挑幾本書就出來而已


第三攤逛尖端出版社
首先當然是拿了潘朵拉之心第3集
之後又敗了心靈偵探八雲漫畫第1集和Soul Eater4~8集
總共敗了500元左右而且還兌換Soul Eater活頁筆記本等等


第四攤逛台灣角川出版社
原本想買狼與辛香料漫畫第1集但最後打消念頭先不買了


約1點半左右陪同我弟去領取銀盤萬花筒-海原零的簽名組
在等到2點半前的期間我在舞台A區旁休息
看著我旁邊的幾位小孩買了好幾袋的週邊商品頓時我傻眼了

真想對他們說既然這麼有錢的話就借給我幾張小朋友花花吧孩子(喂你是黑幫啊)

等我弟簽完名時看看簽名是怎樣是說簽名版超有質感的
約3點左右就離開會場了
因為有些攤位實在是擠得水洩不通差點快凍未條

我可不想被汗臭味給臭死酸死啊我還要這條小命啊南西(誰)

所以最後差不多只逛了約6攤而已。




*8/15


今天比昨天提早1個小時出門
因為我有參加里蹦蹦的聯合簽名會
所以得提早去排隊領號碼牌
這次則邀請到NICO(里包恩)、國分優香里(阿綱)、飯田利信(鳳梨兄)三位聲優來到漫博

進場之後我整個人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啊
舞台周圍全都是滿滿的人潮
果然里蹦蹦的魅力就是無法擋
我突然興奮起來害我想拿相機準備拍照也莫名緊張起來不知道在慌張個什麼勁

過了段時間後接著就要歡迎三位聲優了
不過當主持人介紹時還一度等了有10幾秒左右
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了現場頓時一片寂靜
原來是聲優們用在里蹦蹦中角色的配音來講台詞出場

不過我不太懂日文所以聽得懂的只有一些而已囧

第一位登場的是里包恩的聲優-NICO
出場則是用經典的打招呼「ちゃおッス!! 」整個很可愛很萌啊
第二位登場的是阿綱的聲優-國分優香里
出場的台詞我聽不懂啦不過聲音也是萌翻天啊
第三位登場的是咱們的鳳梨兄六道骸的聲優-飯田利信
最經典的當然是他「クフフ 」的笑聲真是棒透了
每位聲優的出場令現場尖叫聲四起啊!!!!!!!!!!
是說會場屋頂快要被掀翻開來了

我很怕現場的漫迷們會大暴走XDDDDD

當然現場鎂光燈就是閃個不停啊
我也趕緊拍照但手卻不知道在抖什麼搞得自己快要中風了(暈)
錄影也錄得七零八落最後我乾脆放棄了

接著三位聲優就用中文向台灣漫迷們問好
是說講中文也可以那麼萌啊
尤其是國分姐姐中文講得很不錯

想必接下來就是問聲優們幾個簡單的小問題
問完後就是開始簽名活動了
而且有好多位漫迷好用心都有送給聲優們小禮物或製作海報鼓勵他們
早知道我也送了好後悔(嘆)
終於快輪到我了的時候剛好站在舞台最前面所以趕緊拍了幾張照
然後輪到我時又不知道在瞎慌什麼了啦講話會結巴
不過我問了身旁的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請聲優老師們照張相
當然聲優們是很大方的答應了太感謝你們我愛你們啊

首先是給飯田簽名近距離看真得是很帥
由於我的日文破得要死所以從頭到尾只會說「ありがとう
而且飯田看到我時好像覺得我有點緊張吧所以他也就只是微笑罷了
實在太糟糕了當初就應該學點基本的日文會話了
再來輪到給國分簽名時果真是位氣質美女
最後是給NICO簽名時是個非常有活力很可愛的人
還有握到三位聲優的手整個除了爽還是爽啊

簽名會活動結束緊接就是請聲優們輪流抽三位幸運兒可以和老師近距離合照
不過整個大殘念啊竟然沒有抽到我
當三位幸運兒和聲優們拍照時現場則是嫉妒聲遍野啊XDDDDD
雖然我也是其中的之一啦XDDDDDDDDDD

差不多簽名會再問聲優們最後一個問題後他們就離開會場了
結束時間約在快中午的時候
不過結束時間比預期提早了2小時左右
原本應該到下午2點的說
可能聲優們也是要去台灣其他地方參觀或吃飯吧XDDDDDDDDDD(喂)
反正能看到聲優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下次能請到其他的聲優我會期待的(燦)


散場後我就再去逛其他出版社
敗了狼與辛香料漫畫第1集和黑之契約者第1集共2本
另外還有買了兩枚可愛的哆啦A夢的胸章就沒了


最後再補幾張照片吧~



(很帥的飯田兄)

是說他在台上擺出很多有趣的動作
而且有時會小吐舌頭一下XD
我還看到他的小肚肚了雖然我沒有拍到(羞)
可能是因為他的衣服很小件所以舉個手衣服就被拉起來了(靠你都注意這啊)



(國分比出雙V手勢)

是說國分姐姐真的很有氣質



(很可愛的NICO)

頭上的可愛列恩是漫迷送給NICO的禮物。



(里蹦蹦三位聲優的簽名)

由上至下的簽名是飯田、國分、NICO

不好意思後面那張廣告請無視它謝謝。



(漫博的敗家物)

兩枚胸章沒有入鏡。


這次去完漫博回來我恍然大悟了(啥)
那就是我要學會日文
如果有哪位親樣願意指點幾招我絕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跪)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